那夜,妳點唱了紀曉君的流浪者之歌

 

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,我以為我並不差,能學會虛假!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,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,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,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puy uma

 真的,當妳高吭『我並不差』時,我,忍不住流淚了!_

     

對不起,流淚,不是因為你的歌聲太好……實在是因為突然想起我家的瓦斯爐好像沒關……

 

 

(吸吸鼻子)所以,為了避免以後『我並不差』=『我家瓦斯爐沒關』之淚水滾滾流的情形發生。在此慎重請求,以後請把『我並不差』,改唱成『我們都不差』!

為什麼?拜託,只有妳一個人不差,那意思是我們其他人都很差嗎

 

 

歹勢,這我可沒辦法承認

 

 

我知道沒有人是完美的,但正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,所以才會有團隊的存在。

有人擅舞袖,有人長心機,有人出得了廳堂,有人入得了廚房。每個人就自己的擅長,在自己的位置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才會有了發揮團隊加乘的力量。

 

關於這點,因為妳已看過我送妳的書:如果高校棒球女子經理讀了彼得杜拉克。我想妳應該懂得。(關於這本書,我會在近日交出我的心得報告,如果你願意,也來一篇吧!)

 

我不需要再碎碎念的重述或解釋『我們都不差』這句話,因為網路部向來只有團隊成績,沒有個人成績。

 

一直到我離開這個部門前,我認為網路部交出了一張不差的成績單。所以在我離開網路部後,我希望這張成績單仍然『不差』。不是為了公司、也不是為了妳自己,而是為了現在還在團隊裡的伙伴,以及已經離開這個團隊的伙伴。

 

所以請求妳,只要妳還在這個團隊,就一定要忘記『瓦斯爐沒關』這件事,不僅如此,還要比以前更積極更努力。

 

逼自己嚴格遵守公司的規定。逼自己養成工作條列的習慣(我假日搬東西時,故意瞄到妳攤開的小筆記本,一不小心,我又記起我家瓦斯爐沒關了……_。逼自己不斷補充新知識。逼自己再重新蓄滿熱情……….

 

這樣,當山水相逢時,我們才能問心無愧,自豪的大合唱,『我們都不差』

 

PS:知道午餐約會要幹什麼了吧!考考妳,ㄚ姐會出五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