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39.JPG 

↑ㄚ財,只是叫你在報紙上屎尿而已,又這麼委曲嗎?

主演:號稱狗界的具俊表,在俊帥的外表下,藏著財北般的土狗魂!

狗娘:(ㄜ,怎麼好像是罵人的話咧,歹勢了,老妹!)043

寄養家庭:謝謝您服務站----偶低家!

 

10/12  監獄風雲開演前 『愛的教育是個屁』

   ㄚ財來偶家三個月了,在誤信愛狗人士的謠言,「以為只要用好言規勸,就可以讓它乖乖上廁所」,完完全全是個屁話!

   就在它肆無忌憚,把全家地板當成它的御用廁所的無法無天做為下,前兩天起床時,發現它竟然還給我搞創意,在客廳地板上,給我大出個『分隔島』來,我看的是目瞪口呆,我尪竟然還有閒情逸致,的說,『那,我走右線好了!』

   好啦!孰可忍孰不可忍,決定,實施鐵腕政策!

   好加在,好友智映(廣告時間:肥貓寵物店老闆,已有台灣魂的韓國女生excel!)可以諮詢!

   她說,如果沒時間一直監視狗狗的屎尿,可以先把它關起來,在圍籠裏放置要讓它屎尿的東西,如尿布或報紙,逼他習慣在這些地方把屎把尿,只要發現它ㄜ尿ㄜ屎了,就要歡欣舞蹈,努力稱讚,給他狗餅乾獎勵,並且幫他收拾殘局,換新的屎尿墊…….,這樣堅持個兩個禮拜,應該就會有成果了吧吧吧!

 10/12  監獄風雲之第一天,『跳ㄚ,貴賓財』(挑釁中)

     不想買籠子,又不想關廁所,原來買的60公分高的圍籬,又被ㄚ財輕鬆跳過,所以左思右想,剛好看見好友627的高材生兒子,捐贈的高工三年『像新的』教科書擺在門邊!好吧,反正『像新的教科書』還沒送出去,乾脆拿來當書牆,堆了快90公分高,不夠的就拿水果箱放水果墊著……

   『哼,再跳ㄚ,你以為你是飛躍的羚羊ㄚ,有種再跳ㄚ! 』看著那書牆,不禁得意的對著籠中狗,叉起晚娘腰,冷笑滴說!

    ㄚ,不到半小時,ㄚ財不是變羚羊,而是被猴子附了身,竟然給偶爬了出來,嚇得偶趕緊幫他檢查有沒有給他傷到男人的重要部位!好佳在,一切安好,為了避免憾事重演,我再補強比較虛弱的那一面牆。

    之後,就等他尿在報紙上,準備立即帶他去放風,當做犒賞!

    結果ㄚ財一滴不漏,受不了他那像受虐兒的眼光,只好陪它在外面待了2個小時,順便讓他解解尿,但不解就是不解!ㄚ財呀ㄚ財,你到底在撐什麼?

10/13監獄風雲之第二天,『給偶,再跳ㄚ,貴賓財』(瞪大眼睛繼續挑舋中)

    起床後,就見那ㄚ財活蹦亂跳的在客廳跑來跑去----

   『ㄟ,ㄚ財,你不是應該在監獄裏嗎?』驚嚇到對狗說話的偶!

   『屁啦,透早就看到他在客廳裏,這一坨,那一坨!』對主導監獄風雲非常不屑的老母不小心爆了粗話!

    哇ㄎㄠ,ㄚ財,老娘真滴要跟你拼了!(熊熊烈火燃燒中)再讓你跳出來,老娘就跟你姓了!(還好,ㄚ財是從母姓)

    於是,木板、椅子、再外加大枕墊,層層保圍,非常認真的在弄監獄的厚厚的牆。放ㄚ財進去,請他試跳一下,ㄟ,果然跳不出來了吧!再請他試爬一下,ㄟ,果然爬不出來了吧!

   『吼,你這男倫,怎麼一大早,就把倫家搞得汗流浹背,粉討厭ㄋㄟ!所以,你要乖乖待在裏面,乖乖給偶在裏面屎尿,聽到沒?』訓完話,這,偶才安心上班企!

    下班後,還沒到家,先一通電話回企,探聽ㄚ財的近況----

    小荳報告:『什麼監獄嗎,他剛剛才從縫邊擠出來咧!』

    望著那漆黑的天空,我想請問----『ㄚ財,你是變形蟲ㄚ?』

    懷著憂傷的心情,還是企買了他的玩具(兩個月前買的玩具全陣亡了):菜瓜布球、繩索、還有狗圈。

    回到家,吃完飯,想說ㄚ財也關了一天,不管怎樣,還速要把他放出來走走!

      於是偶憂傷的陪ㄚ財玩著你拉我扯的遊戲,然後憂傷的在花園裏鋪了報紙,然後大概速看不慣我這樣的憂傷,神奇的事終於花生了!

    ㄚ財,在報紙上小便了!

    喔,我感動的不禁拍手叫好、手舞足蹈了起來(ㄚ,為了一隻狗,這樣當老萊子的原因,到底是什麼咧!),連ㄚ財都興奮的隨著我起舞呢!接著賞他個狗餅乾,過了不久,它就又跑到另一張報紙上,大了便,我簡直是全場飛舞ㄚ,這下子馬上賞他個大獎,給他個狗骨頭。

    Ya,支持監獄風雲,明天再繼續努力,加油!

img016.jpg 

10/14監獄風雲之第三天,5點就在叫....倫起....床之貴賓財反擊篇

    不是睡到自然醒,而是被叫到不得不醒!好了,ㄚ財,偶們通通起床,可以了吧?

    判斷,這ㄚ財,應該對於屎尿地方,很有處女座的情結!也就是尿過的地方不再尿,也不會再去放屎,所以,昨天他在我拼命拐他喝水的策略奏效下,在監獄的報紙上尿了,可是尿過的地方,卻堅持不放屎。相當有個性!

    因此,一大早就得帶它放風,但速,昨晚竟然下雨了,報紙一鋪上就濕了,ㄚ財又不願意在濕的報紙上ㄜ屎尿,偶還得弄乾地板,而這隻故意在積水地板上滾來滾去,搞得像流浪狗的ㄚ財,居然還有臉對偶精心準備的廁所,嫌東嫌西滴撇過頭企!要不是有讀過書,真想給它那個下企!

    反正,最後他就在報紙外面給我ㄜ屎了,當然我就省了手舞足蹈的那段(不知為啥,有鬆了一口企的感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