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0101 001.jpg 

從沾滿手指印的手機表面來看,可以清楚了解2件事;第1件事是全家有多努力在用這支手機、第2件事是可以肯定這一家人都不是處女座滴

20110101 002.jpg 

左邊是新鮮到貨的可攜式充電器,我個人覺得還蠻方便的,外出時可作為緊急使用的備援,但天ㄚ,他就不能再小一點嗎?感覺好像帶2支巨無霸的手機出門喔

      我尪在我的慫恿下,終於拋棄了使用多年的台哥大,改投中華電信的懷抱,為的就是那台灣之光:HTC DESIRE HD

      衝著made in taiwan的招牌,潛意識裡,我早把iphone歸類為中看不中用,有錢人在用的遊戲機。(沒辦法,誰叫我就是愛台灣咧!)

    所以一向比較重實用的我尪,立即被洗腦,並且在據說中華電信跟htc比較合的傳說中(事實上是中華電信的優惠比較好),帶著門號改投中華電信的麾下。

    拿到新手機,全家簡直把他當小型電腦在用,尤其是小朋友一下看youtube,一下上網po部落格,超high的。我尪則是馬上使用location以及GPS,體驗導航功能以及瞧瞧咱家附近有啥好吃好玩的,結果才一天就把手機的電給耗光了。由於HTC的電池不太好拿,我尪趕緊睿智的上網路登錄拿中華電信手機附贈的可攜式充電池。

    由於智慧型手機對我們而言,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可以上網,收發EMAIL,簡單修改文件與回覆信件,其他如照相、攝影、音樂等,對我們而言由於是附加的功能,所以雖然有些網友評價雖然是差強人意,但我自己感覺反而比預期的還好。

    要說他的缺點,恐怕就是螢幕給他實在是粉大,不但看起來有點俗,要找他的保護套,也還真的不容易,但是,同事一聽說HTC的螢幕很大,第二天馬上就去敗了一支,所以手機好不好,還真的是看個人需要。

    目前還在研究這支手機可以怎麼物盡其用,但眼前當下最要快速搞清楚的是Skype的用法,目前雖然已經下載了skype android,也發現使用這個系統skype out來撥打電話,其實是比較便宜的,但是粉奇怪,卻找不到skepe互相連線的免費電話使用,所以我和我尪準備這禮拜專攻這項功能,看能不能省點電話費,cover一下中華民國那嚇屎人的網路痴呆到飽的網路費和通話費ㄚ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