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11/3  i

 

懷著忐忑心情,下午去我的家庭醫師幫我掛號的長庚權威醫師看診。

運氣不錯,才20幾個人看診,很快就輪到我了。

和一般看診時一樣,先將病史說了一遍,然後東照照西探探……

老庚:好………<{=····<{=·····<{=····· 

我:(?好甚麼咧)咳,我的家庭醫生說你是權威……

老庚:好,去照X光片。

 

然後排隊、等待、照x光片,再回門診等待、看診…………

 

老庚(看著我的骷髏頭照片):……<{=····<{=·····  <{=····· 

:請問,有看出為什麼我會成為”海倫”嗎?

(google翻譯:因為只有失去嗅覺、耳鳴、耳塞,所以只有海倫,還沒有資格加上凱勒)

老庚:x光片上看不出來,但有4種可能…………<{=·····<{=·····    

(一直在等烏鴉飛過的我,終於忍不住了)

:請問是哪4種?

老庚:第一種 因為感冒病毒引起

我:恩 :-)

老庚:第二種 因為鼻涕倒流引起的鼻竇炎

我:恩 :-]

老庚:第三種 神經斷了

我:恩  :-(

老庚:第四種 腦瘤

我:o_O

 

然後,除了,烏鴉不斷的在我們之間,不斷的飛過,之外………接下來,出現了 老庚的神祕的微笑………8-)

 

( -_-b)那,有可能是腦瘤嗎?

(哼,我可是天天跑醫院的老鳥了,想嚇倒我,哼哼……)

老庚8-) :你會一手一腳嗎?

(google自動翻譯:應該是同手同腳吧吧吧吧)

( -_-b)認真做的話,可以同手同腳。

老庚8-) :不認真做的話?

( -_-b)應該就不會吧

老庚8-) :那腦瘤機會不高。

(google自動翻譯:不是腦瘤吧吧吧吧)

 

( -_-b)那是神經斷了嗎?

老庚8-) :你有受過重擊或跌倒嗎?

( -_-b)年初去北海道有摔倒過!

老庚8-) :有腦震盪嗎?

( -_-b)沒有,摔到屁股而已。

老庚8-) :那神經斷了的機會不高。

(google自動翻譯:不是神經斷了吧吧吧吧)

 

( -_-b)那是鼻涕倒流引起的鼻竇炎嗎?

老庚8-) :你常常鼻涕倒流嗎?

( -_-b)我的家庭醫生說有。

老庚8-) :哪一邊?

@_@應應應應該兩邊都有吧!

老庚8-) :那有可能是因為鼻涕一直在倒流的關係吧

:-)  請問為什麼我會一直鼻涕在倒流呢?

老庚8-) :可能鼻腔多了一個洞!

@_@為什麼鼻腔會多一個洞?

老庚8-) :就跟男人會在外面有小三一樣!

 

……<{=····<{=·····  <{=····……<{=····<{=·····  <{=······

 

((  ̄︿ ̄)θθθθ(>口<-)  甚麼鬼呀

 

( -_-b)那請問我該怎麼把這個小三幹掉呢?

老庚8-) :把洞填起來就好!

( -_-b)所以,確定我鼻子裏有小三嗎?

老庚8-) :不確定,要用內視鏡檢查。

……<{=····<{=·····  <{=····……<{=····<{=·····  <{=······

( -_-b)請問我可以檢查嗎?

老庚8-) :這裡沒有這個儀器,要另外約在基隆檢查。

( -_-b)所以第一種感冒病毒……

老庚8-) :要先看是不是第二種。

 

接下來,就是預約、抽血檢查有沒有過敏等等之類的………

 

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看診,本日檢查報告結果兩個禮拜以後再檢查我的鼻子裏有沒有小三。

 

以上,報告完畢

 

ps回家的路上,我有很認真的檢討,老庚可以跟我閒扯淡到這種程度,
絕對是因為我的美色(肯定+肯定)。。。。。絕對不是因為太閒。。。||_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