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基測那天,「也是兒子」的得安興奮的跑來報喜訊:

 

「哇靠,保守算一算,我居然考了485分耶,萬一不小心,那些沒把握的,都對了的話,哇靠,我搞不好會拿500分以上咧!」

 

真是令人震驚但也很開心的消息,因為這小子在3個月前的模擬考,還在往考上300分的路上掙扎著呢!現在居然可能考上500,難怪要得意!

 

這小子持續亢奮,整個人閃閃發亮的,大聲說著:

 

「你都不知道,我一考完數學出來,竟然可以跟學校的資優生討論剛才的考題咧!說真的,現在我才知道,站在高山上的空氣,真的是好清新!

 

他做勢深吸了一口氣,就哈哈大笑了起來!

 

接下來的日子,還真的是歡笑與驚喜連連呀!首先他老爸在「我的兒子將來是工程師」的夢想催化下,爽快的買了七個萬的YAMAHA豪華機車:他的同學們則以仰望玉山般的姿勢,低嘆著「哇靠,這傢伙!哇靠,這傢伙」,莫名的崇拜著這傢伙……

 

不過,成績都還沒發哩,怎麼大家都這麼相信這小子,要知道他可是高工數學考過8分的奇葩勒。眼見發成績的日子將來臨,我不禁試探的問了一下,

 

「老兄呀!萬一分數出來,這個,那個…….的時候,怎辦?」

 

反正大家都高興過了,也沒差吧!」

 

這,這,這,好一個『大家都高興過了!』的超看得開理論,我只能說,這傢伙好好栽培,肯定是個做老闆的料!

 

知子莫若母!他老媽似有感應般的,在發成績單的前一天,召集親朋友好友(我們算是親人組滴),跑去欣葉大吃特吃,然後再由我做東,前往好樂迪高歌!一直到八、九點才歡散。

 

以下的影片,就是這小子因在高山上呼吸新鮮空氣,很High的模樣。他點了小豬的『撐腰』,並應觀眾要求來段熱歌熱舞,很賣力的跳,但跳來跳去就那段,但看在他堪算史上最敏捷的胖子之一,大家還是很熱情的吆喝鼓掌。

 

(影片拍得不好,但依稀可以看到他那令人難以忽視的體型,和敏捷的身手……)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早上,他老媽高興的打來報訊,成績單發了!

 

結果就是,這小子不負眾望,

 

果然,下山了!

 

晚上,他特別來我家,安撫大家的情緒。他說,

 

「各位,雖然我下山了,但還好只是從玉山下到陽明山,450分,其實還不錯啦!最後,我要跟兩位妹妹說一句,『好好用功,因為在高山上的日子,真的是既High、又超清新』!」

 

「我在高山上的日子」,就此播映完畢!謝謝,得安的賣力演出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經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